刘木木童鞋

癌症梗.上

源于一个突然的脑洞,自娱自乐~
这天是魏渭和老谭在一起的20周年纪念日,虽说两人在一起这么久了,早已是老夫老妻模式,而且年纪大了也没有小年轻有那么多的花样。但是架不住老谭对这一天的狂热期待,因为只有这个日子,魏渭会对老谭予所予求,姿势什么的虽然羞涩但全权配合,老谭美其名曰:一年中唯一一次吃饱的日子。所以每到这个日子,魏渭都会边吐槽边认真准备各种需要的东西。
魏渭早在几天前就开始考虑要为今天准备什么,还特地去了一家私人定制的餐厅学习菜谱,虽然两人开始在一起的时候都不会做饭,但是鉴于不能一直吃外卖,再加上老谭进厨房就是一个灾难,所以魏渭专门报班学会了做菜,通过这些年的实践,已经练就了一手好厨艺,用老谭的话来说,就是已经赶上米其林大厨的水平了。
到了这天,魏渭提前把公司的事安排好,匆匆赶去超市买菜,准备为老谭做一桌爱心晚餐。出公司的时候太阳还没有落山,不知道是不是一直呆在室内的缘故,突然被外面的阳光一照,魏渭一阵眩晕,幸好旁边一个公司员工一看是老总,赶忙过来扶了下,魏渭才没有摔倒,将其归结为突然的低血糖,魏渭谢过他,匆匆赶去了超市。买完东西回到家已经5点了,老谭今天要和下属公司召开视频会议,可能会晚一点回来。魏渭利用做饭的间隙洗了个澡,并且喷了一点老谭的香水,魏渭平时是不用香水的,但是老谭会在每次进入前都会对魏渭喷一点香水,美其名曰让魏渭从内到外都充满他的味道,对此魏渭的看法是无聊的恶趣味。
6点半,谭宗明准时进门。“好香啊,做的什么?”一进门老谭就喊道。
“赶紧去换衣服,一会过来吃饭”
“好”老谭走进厨房亲了魏渭嘴角一口就进了换衣间,虽然在一起20年来,每天老谭回来都会亲嘴角一下,但是魏渭仍然每次都会耳朵通红(源于我对祖大亲密戏耳朵会红的恶趣味)。
“今天做的什么?”老谭换好衣服,走进厨房,搂上魏渭的腰问道。
“别闹,没看我在炖汤呢,捣乱,你先出去坐会,马上就好了。”
“好”谭宗明走出厨房,拿出电脑看起股市情况来。
突然,厨房里响起碗碟被打碎的声音,谭宗明心理一紧,赶忙走进厨房。厨房里魏渭倒在地上,旁边是摔碎的碗。“魏渭,你怎么了?”老谭赶紧过去扶起魏渭,魏渭脸色苍白,陷入昏迷,怎么叫也叫不醒。老谭赶紧把厨房的火关上,抱着魏渭跑下楼,送去了自己下属的私立医院。
“谭总,检测结果出来了,魏先生是……”
“是什么,赶紧说”谭宗明在病房里握着魏渭的手喊道。
“是胃癌晚期”
“什么”谭宗明身体一颤,僵在原地。







分界线,无聊的脑洞,原谅我虐祖大大,是因为我对他爱的深沉啊~下面还没想好怎么写,先挖一个坑~

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