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木木童鞋

癌症梗 . 中(上)

人生中写的第一篇文献给祖大了,原谅我文笔渣,没有粮,只能自己产了,祖大我爱你。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好,你先出去吧”谭宗明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,只愣了片刻,就醒过神来。“另外,给美国医院打电话,让他们安排专家会诊,把最好的医生给我派过来”

 “好的,谭总”

  “魏渭”谭宗明低下头看着魏渭昏迷中的脸,低声喃喃道。

  “这是?医院?”魏渭从昏迷中醒过来,环顾四周,看见谭宗明在窗边的沙发上坐着,两手抱头,不知在想什么。魏渭坐起来喊道“老谭,老谭”。

  “你醒了”听见魏渭的声音,谭宗明快步走过来。

  “我怎么在医院啊?厨房里还熬着汤呢,关火了没有?”

   “都什么时候了,你还关心汤,没事,关火啦”

   “啊,这就好”听见这句话,魏渭直起来的身子一软,又慢悠悠的躺回了床上。

     看着魏渭的一连串动作,谭宗明被揪紧的心突然放松下来,甚至还有点想笑“我说你就光担心你那汤了,不担心你的身体状况?”

     “身体状况?我年前刚做了体检,什么事都没有,现在能有什么问题,应该是最近忙了点,累晕了呗”魏渭满不在乎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不知道是因为魏渭慢声细语的语调,还是灯光下魏渭显得很柔和的身影,亦或是突然听到魏渭得病的消息。谭宗明的内心忽然一阵柔软,这是他爱了半辈子的男人,刚认识的那会,魏渭一本正经,跟六七十岁的老头似的,这些年变得有些孩子气,有的时候还有些无赖。长相不算特别出众,但是每次看到脸,某些部分总是蠢蠢欲动。

    “喂,喂,想啥呢你?”魏渭看着老谭坐在床边盯着他一动不动的样子,拍了他胳膊一下,喊道。

     “啊,没什么,你要不要喝水?”谭宗明被魏渭一拍,从胡思乱想中清醒过来,问道。

    “喝什么水啊,反正没什么事,回家吧”魏渭边说边从病床上起身。

      “不行”谭宗明赶忙喊道。

     “怎么了,我.......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?”看着老谭的动作,魏渭迟疑地问道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谭宗明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他,如果告诉他,魏渭心思重,怕他知道后会胡思乱想,如果不告诉他,以魏渭的聪明,在医院治疗绝对会猜出来。

      “告诉我,是不是我的身体出了什么大问题?”魏渭走到唐宗明身边,手搭上谭宗明肩膀上问道。 “告诉我!”

      “你.......得了癌症,胃癌晚期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题外话,魏先生终于知道了,然而还没有写到重点部分,不应该开坑啊,文笔渣,又写不下去了,哭。。。。。
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